iPhone 12 Pro媒体渲染图:小刘海边框更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4-08 11:16:58

内容提要:近日,爆料人@choco_bit 从iOS 14发现了iPhone 12 Pro的新线索,并提供了一组外观设计草图

近日,爆料人@choco_bit 从iOS 14发现了iPhone 12 Pro的新线索,并提供了一组外观设计草图。外媒PA根据这份草图制作了iPhone 12 Pro的外观渲染图,“小刘海”成为新机的看点。

自2017年iPhone X推出以来,苹果一直保持着刘海屏设计,虽然在当时这一设计开创了全面屏的新风潮,但随着挖孔屏、升降式全面屏方案的兴起,缩减刘海尺寸成了近两年果粉的呼声。

从渲染图来看,iPhone 12 Pro的刘海大概缩减了三分之一,观感明显变好了。同时镜头模组也变成了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拨动式静音键等继续保留。

另外,从视觉上看,iPhone 12 Pro的边框也有一定缩减。

据了解,iPhone 12将提供四款机型,iPhone 12(5.4英寸)、iPhone 12 Plus(6.1英寸)、iPhone 12 Pro(6.1英寸)、iPhone 12 Pro Max(6.7英寸)。四款机型的主要区别是,摄像头的数量、屏幕材质以及边框材质、厚度。

其中,两款iPhone 12系列配备后置双摄,LCD屏幕,铝合金厚边框;两款iPhone 12 Pro系列则搭载三摄+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OLED屏幕,不锈钢中框,且边框更窄。

爆料还显示,全新的iOS 14将带来类似安卓的桌面小部件功能,可在主屏幕上自由移动。当然,苹果是否会加入还有待观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