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2060 Super移动版是乌龙?华硕否认其存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4-08 11:00:49

内容提要:NVIDIA近日更新了旗下游戏本显卡产品线,全线进入图灵时代、GDDR6显存时代,尤其是在高端方面,RTX 2080、RTX 2070都迎来了Super升级版本

NVIDIA近日更新了旗下游戏本显卡产品线,全线进入图灵时代、GDDR6显存时代,尤其是在高端方面,RTX 2080、RTX 2070都迎来了Super升级版本。

不过在主流价位段,RTX 2060没有得到升级,只是价格更亲民,游戏本价格只要999美元起,国内更便宜。

很快,网上曝出一张据称是来自华硕的内部幻灯片,上边赫然出现了移动版的RTX 2060 Super。

它和桌面版一样都是2176个流处理器,相比于RTX 2060增加了256个,而核心基准频率、加速频率控制在了1305MHz、1485MHz,大大低于桌面版的1470MHz、1650MHz,而显存依然是完整的256-bit 8GB GDDR6,等效频率也维持在14GHz。

是不是在期待新的RTX 2060 Super游戏本呢?现在,华硕泼了一盆冷水,官方给了一个异常简短的回应称:

“我们希望澄清,并没有移动版的RTX 2060 Super GPU。”

除此之外,华硕没有多说一句话,但这样的否认反而更让人起疑:是不是华硕不小心走漏了风声,只是迫于NVIDIA的压力不想承认而已?反正否认事实存在的东西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

总之,且走着瞧吧,可以说NVIDIA肯定预留了一手,客观条件也完全具备,只是这个RTX 2060 Super会不会出,就要看市场形势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