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PS5操作系统简单易上手:简直不要太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3-27 13:38:11

内容提要:据gamingbolt报道,Kotaku编辑称PS5操作系统是为其深度打造的,相当简易且易上手

据gamingbolt报道,Kotaku编辑称PS5操作系统是为其深度打造的,相当简易且易上手。

除了大众关注的次世代主机的硬件性能方面,索尼和微软双方都在为用户的体验和操作性方面下功夫。在载入方面双方都拥有SSD的加入,并且微软的XSX还有众所周知的“快速唤醒”功能。

而索尼这边在2018年有一个专利,玩家可以在一些情况下跳过多余加载直接进入游戏,比如你想进入多人游戏,你可以不用加载游戏本体,在游戏系统界面通过特定模块直接加入多人游戏模式。

近日,Kotaku编辑也在ResetEra上发帖称,PS5操作系统是为其深度打造的,相当简易且易上手,就像网飞的用户页面一眼简单,简直不要太赞。

“他们想让玩家感受到可以立即加载游戏,并确切地知道这需要花费多少时间。他们希望人们更愿意短时间玩游戏,而不是在空闲的几个小时里还要花功夫研究操作系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