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Keyboard将用于13英寸MacBook Pro?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3-26 09:35:13

内容提要:供应链报告称,一款更新的13英寸MacBookPro将增加苹果新的剪刀式键盘,但近期可能不会增加屏幕尺寸

供应链报告称,一款更新的13英寸MacBookPro将增加苹果新的剪刀式键盘,但近期可能不会增加屏幕尺寸。苹果供应链的一份新的声明支持了之前的报告,称即将推出的13英寸MacBook Pro将采用16英寸MacBook Pro和新MacBook Air中的Magic Keyboard。

据Digitimes称,参与生产重新设计的剪刀式开关键盘的供应商正在增加产量。尽管业界担心冠状病毒会影响销售,但它们还是这样做了,据报道,苹果的订单并未减少。采用这款Magic Keyboard的苹果产品包括5月份发布的新11英寸iPad Pro和12.9英寸iPad Pro。

Digitimes消息人士称,这将使使用新键盘的苹果设备总数达到四款,现在预测13英寸MacBook Pro将是第五款采用Magic Keyboard的苹果设备。这些消息来源也表示,更新后的MacBook Pro 继续采用13.3英寸屏幕。苹果之前在16英寸MacBook Pro中引入了Magic Keyboard,在15.4英寸MacBook Pro系列当中结束采用Magic Keyboard。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