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ad Pro性能展示:A12Z继续默秒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TechWeb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3-20 15:57:25

内容提要: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ad Pro,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其搭载了A12Z处理器,那么相比A12,这个性能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昨天,苹果发布了新一代iPad Pro,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其搭载了A12Z处理器,那么相比A12,这个性能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

从安兔兔公布的成绩来看,新一代iPad Pro跑分达到了712218分,从两代11英寸iPad Pro的跑分对比来看,差距不是十分明显(CPU/UX成绩基本持平,GPU成绩成绩有8.3%左右的提升),毕竟现有的iPad Pro性能已经非常强劲,换句话说在性能上,苹果依然有打败一众的资本。

从苹果公布细节来看,A12Z处理器并未带来十分强劲的性能升级,仅是在A12X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GPU核心,由8核CPU和8核GPU组成(A12X是8核CPU+7核GPU),性能方面相比 A12X 有小幅度的升级。

此外,从安兔兔晒出的成绩来看,新iPad Pro的确全系标配了6GB内存。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新iPad Pro的一些新特性也暗示了接下来iPhone 12的变化,比如拍照方面,新iPad Pro上的Pro摄像系统搭载一个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捕捉令人惊叹的照片和4K视频,现在还包括一个10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捕捉更广阔的视野。

一个全新的功能就是iPad Pro搭载了激光雷达 (LiDAR 光探测和测距) 先进技术,是通过测量光触及物体并反射回来所需的时间,来确定距离。之前NASA在火星探测器上用过类似的技术,而现在融入到了iPad Pro之中。

特制的激光雷达扫描仪利用直接飞行时间 (dToF),测量室内或室外环境中可从远至五米处反射回来的光,它可从光子层面进行探测,并能以纳秒速度运行,为增强现实及更广泛的领域开启无尽可能。你可以理解今年苹果将在iPhone 12的后置摄像头中也加入这个功能,并且会带来更多的AR可玩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