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20款MacBook Air换新键盘 提升容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3-18 20:55:00

内容提要:今天的MacBook Air是一次相对常规的更新,外观基本跟前几代保持一致,最大改进是换上了跟16寸MacBook Pro一样的剪刀式键盘,以取代之前问题频出的蝴式键盘
2020款MacBook Air的外形跟之前基本一样

3月18日晚间消息,苹果今晚发布多款新品,除了iPad Pro,还有换了键盘并进行了硬件升级的MacBook Air,美国定价999美元起(未含税约合人民币7100元)。

今天的MacBook Air是一次相对常规的更新,外观基本跟前几代保持一致,显著的改进是换上了跟16寸MacBook Pro一样的剪刀式键盘,以取代之前问题频出的蝴式键盘。

同时,它的内部硬件规格也得到了提升,苹果将硬盘增加了一倍,现在MacBook Air起始容量为256GB,,可以定制2TB的闪存硬盘。

另外,2020款新款MacBook Air采用第10代Intel CPU,高配为1.2GHz主频的四核i7处理器。

新MacBook Air在美国今日即可预定。 苹果公司表示,该产品将从下周开始在Apple Store销售。

相对今晚的iPad Pro还进了摄像头系统,今年的MacBook Air改变相对常规,硬盘“加量不加价”是他们一贯做法。虽然仍是之前的模具,但在众多笔记本产品中,MacBook Air的设计和制造细节仍旧领先,并且终于换用了手感和稳定性都更好的键盘。从定价上看,苹果有意让它成为自己旗下常规笔记本系列的入门产品,承接之前Air系列笔记本的位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