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One Home改版:更流畅、更自然、更简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2-26 14:16:47

内容提要:在确认Xbox Series X向后兼容四代Xbox游戏之后,微软再次为所有Xbox One玩家带来惊喜:全新的Xbox One Home设计

在确认Xbox Series X向后兼容四代Xbox游戏之后,微软再次为所有Xbox One玩家带来惊喜:全新的Xbox One Home设计。在2月24日发布的更新中,带来了全新设计的Home页面设计,使其更流畅、更自然、更简洁。

在升级之后,Xbox One主机版本升至Build 10.0.18363.9135(19h1_release_xbox_dev_2002.200219-1515)。全新的Xbox One Home删除了Twists,并添加了Xbox Game Pass,Mixer,Xbox Community和Microsoft Store。用户可以自行添加或者删除,从而打造更个性化的Home。

Xbox One玩家还将发现他们的“我的游戏和应用程序”已收到UI更新。此更新包括内容分组和标签。Xbox Game Pass订户现在可以通过该应用查看和安装单个游戏,这意味着您不再需要安装整个游戏包即可访问一个游戏。

如果你对通知的显示位置不满意,那么现在可以转到“设置”>“偏好设置”>“通知”,然后选择“默认通知位置”,对显示的通知位置进行设置。目前共有6个通知位置供用户挑选。

此外在对话中可以使用图像了。使用Xbox移动应用程序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向Xbox Live好友发送包括动图在内的图像。这些图像可以在应用程序或者Xbox One主机上查看,用户也可以根据信息安全设置来决定是否启用图像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