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逐步淘汰YouTube经典界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2-10 11:22:47

内容提要:无论你喜欢与否,谷歌已决定自今年3月开始逐步淘汰YouTube经典的网格界面

无论你喜欢与否,谷歌已决定自今年3月开始逐步淘汰YouTube经典的网格界面。公司还推荐用户使用最新版的浏览器,从而确保不会错过近年来添加的所有功能。2017年,谷歌为桌面浏览器的YouTube引入了全新的用户界面,但用户对该界面的褒贬不一。随后公司进行了多次调整,最近一次调整让视频缩略图过大从而引起全球用户的不满。

目前,这家搜索巨头依然允许用户根据自己的使用偏好在新旧Web界面上进行更改切换。不过在最新发布的官方博客中,谷歌表示这种情况将会在下月发生改变。因为Google表示将淘汰旧的Web界面,这意味着您很快将不得不适应可怕的Material改造。

对于那些坚持使用旧版Web界面的用户来说,本次调整可能会获得不太理想的体验,用户必须对其进行更新才能使新UI正常工作。谷歌表示,较旧的Web界面缺少过去三年中引入的许多新功能和设计改进,包括深色主题,画中画模式等等。谷歌似乎有信心满足用户需要更大的缩略图,更长的视频标题等需求,并训练算法以停止推荐用户不感兴趣的内容。

好消息是旧Web页面并不会立即被废止。如果您仍在使用传统的UI,您将开始看到一条通知,要求您“切换到新的YouTube”。 YouTube的支持论坛上的评论表明,许多用户对新版UI在其桌面上的工作方式不满意,因此我们必须拭目以待Google是否决定考虑该反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