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A12X新Apple TV首曝光:售价千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2-07 09:17:39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一款搭载了A12X处理器的新机,而它就是全新的Apple TV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即将发布一款搭载了A12X处理器的新机,而它就是全新的Apple TV。

昨天,苹果开始新一轮软件测试,推送了iOS 13.4、iPadOS 13.4、macOS 10.15.4、watchOS 6.2以及tvOS 13.4。有开发者在tvOS 13.4中找到了代号为T1125的全新Apple TV硬件。

目前的Apple TV 4K代号为J105a,普通Apple TV HD代号为J42d。出现在tvOS 13.4中的新型号因为是T开头,所以这是一款内部测试机器。

至于这款新品的细节,新款Apple TV将采用速度更快的A12芯片(型号应该是A12X。),这对即将推出的Apple Arcade游戏服务肯定有利。目前的Apple TV 4K采用与2017 iPad Pro相同的A10X Fusion芯片。

2013年3月发布第三代Apple TV,2015年9月发布第四代Apple TV,2017年9月发布Apple TV 4K,所以按照这个更新节奏来看,今年新一代Apple TV应该没悬念会在9月的发布会上亮相。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可能新的Apple TV价格可能是17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250元左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