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又发鸡血驱动 光追游戏性能提升10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20-01-08 14:58:22

内容提要:本次CES展会上,NVIDIA除了推出360Hz超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之外就非常低调了,并没有什么重磅新品发布或者技术展示,7nm安培GPU估计要留给自家的GTC大会了

本次CES展会上,NVIDIA除了推出360Hz超高刷新率的电竞显示器之外就非常低调了,并没有什么重磅新品发布或者技术展示,7nm安培GPU估计要留给自家的GTC大会了。

在CES展会期间,NVIDIA倒是推出了一款新的驱动——CES 2020 Game Ready,给上市半年的游戏《Wolfenstein Youngblood》(德军总部:新血液)带来了RTX光追及DLSS支持。

除此之外,CES 2020 Game Ready驱动还带来一些新功能,比如最大帧率限制(控制游戏帧率上限可以降低功耗)、低延迟模式、VRR、VRSS可变速率超级采样等,强烈推荐升级。

如果你是《德军总部:新血液》游戏的爱好者,那么这款驱动增加的RTX及DLSS对改善画质及性能还是非常重要的,NVIDAI官方也发了一份自己的详细测试,如下所示:

在这三种分辨率下,同时开启RTX及DLSS受益的当然还是4K分辨率,在这个设置下RTX 2060 Super性能只开光追的话帧数只有33fps,再加上DLSS之后就有65fps的帧数,直接翻倍,游戏性能从勉强能玩变成了60fps+以上的流畅了。

其他高端显卡,如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及RTX 2080 Ti性能提升也非常明显,几乎翻倍,大大改善了游戏中的体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