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打造的笔记本电脑 售价8000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活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2-10 10:27:12

内容提要:追求个性化的笔记本使用者已经开始尝试寻找不同风格和造型的笔记本,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正是其中之一

追求个性化的笔记本使用者已经开始尝试寻找不同风格和造型的笔记本,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正是其中之一。现在搭载着AMD芯片的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已经悄然在日本开卖,普及到其他国家只不过是时间问题。重点在于,这款笔记本不仅在掌托处由木质打造,AMD芯片加持还能让笔记本性价比更加突出。

除了胡桃木质掌托,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全身采用常规的金属包裹,笔记本厚度为14.5毫米到16毫米,重量1.28千克。这可能是目前为止AMD阵营中长相最时尚的二合一笔记本,可以后空翻的铰链能够实现32000次开关闭合循环测试。此外笔记本屏幕采用三边超窄边框,13.3英寸FHD触控屏幕。

在具体型号上,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可以最高提供Ryzen 7 3700U处理器,最高16GB DDR4内存以及512GB PCIe 3.0 x4 SSD,同时SSD本身采用M.2接口,意味着后期仍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自行更换。

在扩展性上,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提供Wi-Fi 5、蓝牙4.2,1个USB 3.0 Type-C,2个USB 2.0/3.0 Type-A,以及1个3.5毫米耳机插孔。并具备Windows Hello兼容的指纹传感器,物理摄像头挡板,B&O四扬声器设计以及列阵麦克风。

在电池续航上,惠普Envy x360 13木头AMD版能够提供14.5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如果真如官方标称那般,那么惠普Envy x360 13木头版也可能是AMD Ryzen系列中续航最长的笔记本。

在定价上,目前惠普Envy x360 13木头AMD版在855美元到1150美元之间,相当于6230元人民币到8096元人民币之间。按照惠普在国内近乎疯狂的折扣定价,这个国外定价很有参考意义。重点是,比起一成不变的金属、碳纤维笔记本而言,这款笔记本确实能带来不小的新鲜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