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星新耳机Galaxy Buds +支持主动降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2-04 11:19:18

内容提要: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透露,三星第二代Galaxy buds将被称为Galaxy Buds +,而不是Galaxy buds 2

三星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Galaxy S11,S11 Plus和S11e进行最后润色,预计将在明年2月发布,届时这家韩国制造商还有望推出其第二代无线耳机,现在该耳机的信息已经曝光。

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透露,三星第二代Galaxy buds将被称为Galaxy Buds +,而不是Galaxy buds 2。evleaks的原话是:“首先是AirPods Pro…然后是Galaxy Buds +。”

evleaks将其与苹果公司的AirPods Pro相比较,说明即将面世的Galaxy Buds +可能支持主动降噪。

目前我们对Galaxy Buds +的了解并不多,但可以预期其价格与上一代产品应该接近。目前,Galaxy Buds的价格为129.99美元,因此,Galaxy Buds +的价格极有可能在150美元以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