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作家六六投诉电信:流量用不完就扣款 霸王企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2-03 15:04:48

近日,知名作家六六在微博@工信微报投诉中国电信,称购买家庭网络的时候强迫自己拿一部免费送十几个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

@六六 在微博称:“@工信微报 我投诉@中国电信,强迫我购买家庭网络的时候拿一部免费送十几个G流量的手机。每个月不用完流量就扣款,我在年费一次缴纳完的情况下,隔三差五因赠送手机流量没用完被停家庭网络,从不提前预警,说断就断。我在续费后从不即时开通,要不断联系他们,且联系不上。这样的霸王企业我们用户有没有权力?”

有网友在评论中表示也有类似遭遇,称:“每个月都说没用完流量要扣15元。霸王条款,强抢钱。”六六认为,“你直接加网络里不就可以了?为何要强买强卖月月结?我网络一年钱付完了,你凭啥掐我家庭网?你掐我赠送的手机网啊!”

还有网友对此表示惊讶,“还有用不完流量扣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