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英寸MacBook Pro拆机发现神秘“盖角传感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1-20 10:42:11

内容提要:据The Verge消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不仅屏幕更大,而且还采用了剪刀式键盘、更大音量的扬声器、更好的麦克风以及一个神秘的盖子角度传感器

据The Verge消息,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16英寸MacBook Pro不仅屏幕更大,而且还采用了剪刀式键盘、更大音量的扬声器、更好的麦克风以及一个神秘的盖子角度传感器(lid angle sensor)。

MacRumors在一份发给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的服务文档中发现了这种新型传感器,iFixit在拆解中也发现了16英寸MacBook Pro左侧铰链部分确实存在一个小型传感器。铰链本身也嵌有一块磁铁,并有箭头指示南北极。

基于这个名字,盖角传感器似乎可以以某种方式跟踪机盖的角度。iFixit还推测,传感器可以记录屏幕调整/维修的情况,这可以苹果公司知道顶盖打开、关起或调整的频次。

目前苹果官方没有更多有关这个传感器的信息,但是MacRumors在服务文档中确实看到了这个传感器。在修复完成之前,MacBook Pro的显示器和盖角度传感器都需要校准,所以苹果似乎想要确保传感器的处理结果都是准确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