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双十一前夕发布以旧换新攻略 你会买账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1-07 16:42:55

天津北方网讯:临近双十一网购热潮,相信不少消费者已经安排好自己的购物计划,在这些计划中不乏为自己更换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11月7日,苹果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iPhone以旧换新攻略,消费者购买iPhone 11系列新机时,手中若有老款iPhone最高可以抵扣5160元。

以旧换新价格参考

根据官方公布的抵扣金额来看,iPhone XS Max最高可抵5160元,多年前的iPhone 6s最高也能抵630元。如果消费者再配合使用24期分期免息的方式购买新机,iPhone 11每月支付154元,iPhone 11 Pro每月支付258元。

具体的以旧换新流程是,消费者在苹果中国官网或Apple Store App购买iPhone时,可先为旧手机估价,再选购新手机,先全款购买。当消费者收到新机后的2个工作日内,会有专人联系并安排上门回收旧手机。随后的1至2周内,估值金额就会返给消费者。总体流程并不复杂,但是需要一点点耐心。

除了iPhone外,购买iPad、Apple Watch和Mac时,也能以旧换新。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官网、Apple Store App上进行操作,还可以在Apple Store零售店和Apple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以旧换新。不过,Apple Store零售店暂不接受Mac的以旧换新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即便是非苹果设备,也可以进行以旧换新。

编辑点评:今年iPhone 11系列分为两大系列,入门级的11和高价高配的11 Pro/11 Pro Max,对于消费能力很强且对拍照有极高要求的用户来说,自然会选择11 Pro/11 Pro Max,而普通消费者购买11即可。苹果官方几乎不会在产品价格上大打促销战(其他经销商渠道除外),显然在双十一前夕发布以旧换新攻略是一种变相促销形式,希望消费者将老款手机折价换购新机来促进新品销量。此外,分期免息也是吸引消费者购买苹果新品的一种手段,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习惯分期购物的消费方式。

iPhone 11

不过,在国内运营商纷纷发布5G套餐的今天,iPhone 11系列均不支持5G网络,确实是一项短板,如果你渴望体验5G网络,那么iPhone 11系列就不适合你,如果你是iPhone老用户,并且习惯了iOS的软件生态,那么iPhone 11自然是你的首选机型。当然,以旧换新仅支持官方渠道,比并不适用于第三方平台,在双十一期间,各大电商渠道势必会推出各自的优惠价格,究竟如何购买更实惠,还要经过细心对比才能定夺。笔者推荐消费者优先关注双十一期间各电商平台的优惠价格,毕竟以旧换新策略一直都在,并不仅存在于双十一期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