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新Photoshop Camera手机应用:功能强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1-06 11:53:43

内容提要:Adobe在其MAX 2019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应用Photoshop Camera,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该应用有着强大的自动PS功能,可为照片一键切换各种背景

Adobe在其MAX 2019主题演讲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的手机应用Photoshop Camera,将于明年正式推出,该应用有着强大的自动PS功能,可为照片一键切换各种背景。

Photoshop Camera应用使切换背景和添加物体变得轻而易举,强大到以至于Adobe担心这种PS功能会被坏人利用而产生一些不好的后果,例如造假等等。

因此,Photoshop Camera应用在明年推出时,Adobe将一起启动致力于隐私和图像真实性的计划。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研究人员已经在进行研究,为Adobe创建一个可以识别和警告篡改图像的工具。作为一种额外的预防措施,图像和应用于图像的算法也将在设备上完成。

除了对背景或前景元素进行PS外,用户还可以添加各种流行的滤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