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网友认为二选一是炒作:唱的不累 看的都累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大众证券网 2019-10-15 15:29:09

昨日,针对“二选一”的提法,阿里集团市场公关委员会主席王帅在微博表示,这个话题的炒作已经令人生厌,并表示商业合作本来就是正常的市场行为,是良币驱逐劣币,“实在不愿意再被动的配合某些企业的无底线无休止的炒作了”。

在网络上,王帅的回应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共鸣。网友纷纷表示,这个话题的炒作已经成了某些企业的常态攻击手段,让人厌烦——“唱的不累,看的都累了!”

“二选一”话题炒作发起人京东,相比天猫存在商业吸引力短板成为网友共识。

网友互联网八爷表示,所谓的二选一的选择权,一直紧握在商家手里。在今天这个竞争充分的时代,平台和商家向来都是互相选择。如果说合理的竞争也能被拿来说事,那么这种炒作“需求”,是谁也不会愿意配合!

网友小龙龙23322指出,京东没流量,让商家挣不到钱,那商家去流量大的天猫挣钱,是很自然的事。“不好意思,商家也是要生存的。”该网友说。

对于“二选一是良币驱逐劣币”,网友传媒老跟班表示这种说法没错,就相当于挑个对象,大家都会选人靓条顺的,而对商家来说,就是要选能带给自己更高销量、流量的平台,而落选的平台自然是各方面条件都不行的劣币。

另一方面,不少网友也明确指出,京东在“二选一”问题上也持着双重标准,这更坐实了炒作属性。

网友春哥私董会指出,电商圈第一次冒出“二选一”的声音是2010年当当进入3C领域,京东推出“二选一”。网友震长也表示,对于二选一这件事,“最不齿的是态度双标,自己吃亏了,就气急败坏强烈谴责甚至起诉,但如果是成功打压了友商,又开始态度暧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