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将开启携号转网 运营商挽留老用户送优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0-14 10:47:47

内容提要:按照之前工信部给出的规定看,今年12月之前三大运营商将正式开启自由携号转网,这个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运营商遇到的压力也会随之而来

按照之前工信部给出的规定看,今年12月之前三大运营商将正式开启自由携号转网,这个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而运营商遇到的压力也会随之而来。

之前中国联通公布的消息显示,携号转网流程共分为三步:用户首先要通过发送查询短信确认携转资格;填写用户信息并选择心仪的套餐,提交携入申请;提交成功后,会有工作人员配送新SIM卡,并协助用户完成激活工作,而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在携号转网的流程上跟其保持一致。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最担心的携号转网能不能真的自由执行,对此有通信行业人士表示,携号转网是工信部近年来推出的重大专项工作之一,运营商除了积极推动外,在执行程度上都不敢懈怠。

对此,有分析人士表示,携号转网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平台,三大运营商高枕无忧的状态将被改变,运营商必将向一个更加全面的服务提供商转变。在5G时代到来前,运营商要提前布局,有效平衡流量资费和服务质量的关系,才能增强客户黏性。

或许是自由携号转网即将到来,运营商为了挽留老用户,纷纷开启新的优惠举措,比如中国移动的查网龄送流量、推出“畅享系列”套餐,中国电信的老用户续约可得千元返费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