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洞PC新作上架Steam:价格比吃鸡还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10-11 17:27:31

《绝地求生》工作室KRAFTON(原名蓝洞,后改名KRAFTON)在steam平台上架了一款全新的PC游戏——《漩涡迷雾(MISTOVER)》。

与《绝地求生》相当不同的是,《漩涡迷雾》是一款2D横版Roguelike元素游戏,而且还是回合制战斗,人物立绘与背景十分精美,整体风格看起来有黑暗奇幻克鲁苏的感觉。

据官方介绍,由于意外出现的漩涡放出了可怕的生物,残酷地袭击了这个世界,毫无防备的人类在面临灾难时不堪一击,很快就濒临灭绝。在生物突然消失之后,为了防止他们下一次入侵,幸存者们组建军团并进入漩涡,并揭露事件背后的秘密。游戏包含5个不同地区、8中不同的军团职业,玩家需要通过与不同职业相结合并制定相应的战略,建立一个不可战胜的军团。

游戏支持简中、韩语、英语、日语和繁中,游戏音频支持日语,此外游戏需要2GB硬盘空间。

至于价格,《漩涡迷雾》售价100元人民币,目前为止有201篇评测,评价为“褒贬不一”,多数评论指责其抄袭暗黑地牢、世界树等游戏元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