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1 Pro跌落测试结果:3米玻璃不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9-23 11:47:42

内容提要:近日,知名外媒Cnet进行了iPhone 11和11 Pro的跌落测试,并得出了令人惊喜的结论,iPhone 11系列真的很耐摔

近日,知名外媒Cnet进行了iPhone 11和11 Pro的跌落测试,并得出了令人惊喜的结论,iPhone 11系列真的很耐摔。

Cnet分别在1米高、2米高、2.5米高、3.4米高的高度上进行了测试,并且动用了机械臂用以保持测试条件公平。

在1米高度上的正面跌落和背面跌落两次测试,iPhone 11和11 Pro表现出色,落地后没有丝毫损坏。

而在2米高度上,iPhone 11和11 Pro的表现与上次基本相同,iPhone 11正面和背面没有损坏,iPhone 11 Pro的正面虽然出现了一小点的屏幕刮花现象,但玻璃并未碎裂,屏幕也正常工作。

在2.5米高的高度上,iPhone 11表现依然出色,玻璃未出现碎裂,不过不锈钢边框和镜头部分出现了一部分磕痕,iPhone 11 Pro除了在屏幕上新增了一些刮花外,其余表现类似。

在3.4米的高度上,iPhone 11和11 Pro的表现令人吃惊,前后玻璃依然坚硬如初,未出现碎裂现象,不过iPhone 11的后置摄像头阵亡,无法打开,iPhone 11 Pro的背部出现了屏幕突起的情况。

相较而言,Cent表示去年测试iPhone XR时在同样的高度它早就碎了,这说明iPhone 11系列的玻璃强度相较去年还是提升了不少。这对于不带套党是一个相当大的喜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