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已覆盖这么多地方!你那有没有5G快来查查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19-09-12 15:36:55

最近一个多月中兴通讯、华为、vivo IQOO相继发布了5G手机,三星也在中国召开了5G手机发布会,小米MI9、vivo NEX、OPPO、荣耀的5G手机也将于近期发布,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已经跃跃欲“购”啦。可是,只有有了5G网络,才能展现5G手机的真正实力。那么问题来了,5G网络在哪里?

5G网络看得见,明明白白做选择

近日,运营商推出了5G覆盖的查询服务。中国移动可通过百度地图或官方APP中的“身边的5G”查询覆盖情况;中国联通的用户也可以在联通官方APP中进行查询;中国电信的还未能查到查找5G的方式,官方消息是即将上线。

小编好奇地在百度地图APP中查看了一下天津的5G覆盖情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天津市5G网络的覆盖已经远超小编的想象力。从5G发布到今天,短短的3个多月的时间里,地图中移动5G的覆盖已经密密麻麻,天津市内六区遍布5G覆盖点位,以这样的速度发展,相信5G大规模商用指日可待。 对5G覆盖情况好奇的小伙伴们,快查一查,你身边有5G网络了吗?

要想5G体验好,5G覆盖必须好

5G覆盖决定了5G网络的使用体验。所以不止是在天津,三大运营商在全国范围内的5G网络建设也是如火如荼。

从三大运营商最新公布的5G网络建设进程,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分别在国内40个左右城市建设5G基站,目标是年底4万个基站,在约40个城市中商用,规划投资还是年初公布的不到100亿元。

与这两家相比,中国移动的5G建设虽然宣传不多,但投入力度要大得多。中国移动全年5G共计划投资240亿元,建设5万以上的5G基站,在超过50个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2020年,中国移动将进一步扩大网络覆盖范围,在全国所有地级以上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在全国52个重点城市建成超过3万个5G基站,同时,为了让更多客户通过5G体验厅等方式感知5G网络,已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展5G网络建设。

在三大运营商共同的努力下,5G的发展日新月异,很快就会来到我们每个人的身边,如果你不想等待,现在就有一个体验5G的好机会。三大运营商均推出了5G体验流量包,在官方渠道购买了5G手机就能领取,马上开始畅快的5G网络体验! 查覆盖,购手机,领流量,你的5G时代马上开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