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无疑!微软仍在为Xbox 360提供更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关村在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8-23 16:12:46

内容提要:近期微软为Xbox 360发布了一个新的系统更新,修复了各种小型bug。要知道,Xbox 360早在2016年就已经宣布停产,而微软至今还未放弃对它的更新,也可以说是真爱了

如果你家里还有一台“古董级”的Xbox 360,很可能它已经吃灰很久,但显然微软并没有忘记它们。近期微软为Xbox 360发布了一个新的系统更新,修复了各种小型bug。要知道,Xbox 360早在2016年就已经宣布停产,而微软至今还未放弃对它的更新,也可以说是真爱了。

Xbox 360游戏主机的最近一次更新要追溯到2018年5月。在今天发布的更新日志中表明本次更新主要为“小BUG修复和改进”,但是日志中并没有具体提及修复了哪些小BUG。如果你的游戏主机目前已经连接到互联网,那么应该会自动安装此系统更新。

在微软宣布在Xbox One的向后兼容列表中不再添加新的Xbox 360游戏之后,很多玩家反而对Xbox 360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事实上,很多经典游戏无法在Xbox One游戏主机上运行,例如Max Payne 3或Mortal Kombat 9等经典游戏。

Xbox 360在玩离线游戏方式依然是非常不错的游戏主机,而且还支持Netflix等主流流媒体应用程序。外媒期望微软能够继续为Xbox 360和该主机上的Xbox Live提供尽可能长的支持时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