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回避2》评测:脑洞大开逃脱各种危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手游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8-22 16:56:00

11区的游戏开发者,总能利用自身无限的脑洞从日常生活中发掘素材,制作出让人感到魔性又令人上瘾的游戏。《神回避》是日本手游商GLOBAL GEAR推出的免费解谜手游,停不下来的脑洞玩法让人对着它有几十斤的槽要吐。这回,G.G再推新作《神回避2》,继续它清奇的脑洞。曾经被狠狠套路过的你,能不能依靠自己的才智对抗刁民们的整蛊呢?

在《神回避2》里,你以为这是一个解谜游戏,但它又没有解谜这么正经讲究逻辑线索,你以为是一个随便乱点都可以靠蒙来通关的休闲游戏,那也大错特错了,真正能够帮助你过关的,只有你那不靠谱的想象力!当然,在一次次囧里囧气的失败中醒悟也不失为一种探索方法。

2的玩法和前代大同小异,都是提供多个小关卡谜题,由玩家在每个小关卡中帮助看起来有点天然呆的少年躲开各种整蛊事件。不管你是利用阴谋诡计还是利用超能力,总而言之要想尽各种奇葩的姿势过关。除了一些生活化的场景被做成游戏关卡,各种无厘头和恶趣味也参杂其中,玩的时候可以让你脑子冒出成吨的吐槽。

游戏的手绘漫画风看起来简单,不过内容却很丰富,而且其实画得很用心,关卡涉及各种场景和故事,文字内容其实很少,基本靠看图理解设计者的用意。关卡的谜题其实在标题中就已经透露了,但谜面却不会展示太多信息,需要玩家自己打开脑洞去寻找线索,并根据场景联系使用里面的道具来帮助少年过关。

关卡的提示信息很少,不过每关都不难,有点像脑筋急转弯的形式。游戏自带提示,每关三条提示,要看一段广告才给出提示,因为提示是日文,不容易理解。但其实这游戏看了提示或者攻略的话就会显得很没惊喜了,建议还是不看为好,实在卡关的时候再查一查吧。

另外这个系列还有一个非常有趣味的地方,就是图鉴收集,每个场景(大关)都有多张图鉴,里面是玩家在每一小关里玩出的所有结局,包括回避成功和回避失败的结局,你会发现原来开发商给每一关做了好几种分支,超级有趣。如果看攻略过关的话,是没法集齐所有图鉴的哦。

《神回避2》总共31个关卡,虽然没有中文,但是对大家进行游戏没有障碍,完全可以理解游戏内容。如果是此前通关过《神回避》1的话,到2代你会比较能摸得清谜题的意图,当然2代中也加入了很多1代原有的谜题并且做了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进化。大家如果有空不妨先去玩了1代再来玩2代,你会发现主角还是那么智障,搞事三人组还是那么欠扁,脑洞还是那么出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