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黄心酸!NV被Intel实力打击:差的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8-21 10:42:20

内容提要:对于NVIDIA来说,他们在整体市值上与Intel差距还是比较大,其还不及后者的一半

对于NVIDIA来说,他们在整体市值上与Intel差距还是比较大,其还不及后者的一半。

周一美国股市收盘时,NVIDIA报170.78美元,较前一交易日收盘时的159.56美元上涨11.22美元,涨幅为7.03%。按周一收盘时的价格计算,英伟达的市值为1040.05亿美元,较上周五增加68.3亿美元,作为对比,Intel当天的市值为2092.29亿美元。

上周,NVIDIA发布的新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为25.79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1.23亿美元相比下降17%;净利润为5.52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11.01亿美元相比下降50%。

据悉,NVIDIA现金余额的优先事项是收购Mellanox,该公司将在完成收购Mellanox的交易以后重新开始回购股票。这项收购交易的监管审批过程正在如期进行,NVIDIA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年底以前完成交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