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展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推进智慧型绿色型国家会展中心规划与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2019-08-16 22:22:00

8月16日,国家会展中心(天津)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天津国展”)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公司”)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施工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同意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原则,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开展关键技术创新联合攻关,推动行业融合发展,助力天津智慧型绿色型国家会展中心工程建设,同时加强战略合作,深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渠道,利用华为数字化转型领导者的优势,不断提升国家会展中心的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促进智慧会展商务区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天津国展与华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天津市委市政府持续要求打造国际一流示范效应国家会展中心,要求大力策划和推动以会展中心为核心的会展经济,体现智慧和绿色的高品质概念,形成以会展中心及周边配套为核心的有示范效应的智慧商务区。同时进一步全力推进项目高质量建设,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超前谋划发展高端业态,努力打造高水平国家会展中心。并以此提升天津会展业水平,增强城市竞争力。

以此为契机,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化平台(数据底座、安全管理、智慧展馆、智慧会展)、开放基础设施平台(网络基础平台、云数据中心平台)、绿色化光伏系统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创新、技术领先的智慧型绿色型国际一流示范性的国家会展中心。

天津国展总经理李宝琨、副总经理王彦华、副总经理张自山等领导;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天津总经理许超、数字政府业务部副总裁冯军伟、天津企业业务部总经理江文淼、天津数字政府业务部总经理史磊等领导参加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