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兰、讯景非公版RX 5700现身:少见双风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8-06 09:25:39

内容提要:比预计得要早一些,非公版设计的AMD RX 5700系列显卡正在集中出现,讯景的RX 5700 XT黑狼卡已经上市,到手价仅仅3000元出头,华硕、迪兰的也陆续曝光了

比预计得要早一些,非公版设计的AMD RX 5700系列显卡正在集中出现,讯景的RX 5700 XT黑狼卡已经上市,到手价仅仅3000元出头,华硕、迪兰的也陆续曝光了。

ChinaJoy 2019展会上,迪兰的Red Devil红魔版RX 5700 XT意外出现在AMD展台,散热器整体长度大大超过PCB,三风扇设计,2.5插槽宽度,金属背板(LED LOGO),双8针辅助供电,但不再使用黑红配色,而是变成了黑色与银色。

迪兰确认,该卡将在未来几周内上市,看样子最快8月底就会面世。

讯景在海外还有个THICC2版本,很少见地使用了双风扇散热,不过都是10厘米直径的超大风扇,相对更加安静,也使得散热器长度同样超出了PCB。

该卡也是黑银配色,带有全尺寸背板,宽度也是2.5插槽。

同样本月底上市。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