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4K视频渲染导出4分钟 2019入门MBP简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7-23 11:33:40

内容提要:本月早些时候苹果悄然更新了MacBook Pro产品线,对入门级的13英寸型号进行了全面改造,使其和今年5月更新的更昂贵机型保持一致

本月早些时候苹果悄然更新了MacBook Pro产品线,对入门级的13英寸型号进行了全面改造,使其和今年5月更新的更昂贵机型保持一致,包括新增Touch Bar、升级处理器和键盘等等。继外媒AppleInsider之后,外媒MacRumors也带来了关于该机的上手简评。

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自2017年以来一直没有刷新,因此一直使用含传统功能按钮的老式键盘技术。2019年款新款最大的改变就是引入了Touch Bar,和其他MacBook Pro型号保持一致。此外新款装备了第三代蝶式键盘,采用更新材料制成,配有新膜,苹果称其将减少影响其他早期蝴蝶键盘的故障率。

在内部,新款MacBook Pro配备1.4GHz四核第8代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8GB内存,128GB固态硬盘,并继续在机器左侧提供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而在更昂贵的MacBook Pro型号中提供了4个端口。

虽然1.4GHz的时钟频率并不是特别高,不过运行速度比带Touch Bar的旧款15英寸MacBook Pro型号更快。MacRumors带来的这段5分钟视频就是通过新款MacBook Pro渲染而成的,导出时间大约为4分钟。

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承诺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这在外媒的测试中达到了苹果宣传的表现。当然,对于像视频编辑这样的处理器密集型任务,这个数字会下降。

价格方面,新款MacBook Pro是MacBook Pro系列中最实惠的笔记本电脑,起价为1299美元。您如何看待新的入门级MacBook Pro型号?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