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猎:世界》DLSS截图 NVIDIA性能提升50%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3DMGame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7-15 11:02:06

内容提要:《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于7月17日加入NVIDIA的DLSS技术,根据NV官方,DLSS技术最高可让《怪物猎人:世界》的性能(帧数)提升50%

《怪物猎人:世界》PC版即将于7月17日加入NVIDIA的DLSS技术,根据NV官方,DLSS技术最高可让《怪物猎人:世界》的性能(帧数)提升50%。NVIDIA在官网博客中表示,DLSS技术依靠RTX20系列显卡的Tensor核心和AI,为高画质游戏提升帧数。

《怪物猎人:世界》4K分辨率/DLSS开启后RTX系列显卡的跑分:后面为DLSS开启后的帧数

开启DLSS后,玩家可以使用更高的分辨率和画质设定,同时还能享受更快更流畅的帧数。对于《怪物猎人:世界》来说,4K分辨率下,游戏性能最高可提升50%。

NVIDIA表示在实装DLSS之前,《怪物猎人:世界》在高分辨率贴图包和最高画质下达到60FPS是不可能的,“4K分辨率下,RTX 2080Ti——世界上最快的显卡,最高只有47FPS,而RTX 2060或2070甚至无法达到30FPS”。而开启DLSS后,RTX玩家现在可以享受更快的帧数,更流畅的体验。

此外,NV还表示《怪物猎人:世界》还将加入一个新的、应玩家要求的DLSS功能——一个可以调整锐度的滑条,可以让玩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调整,比如让图像更加清晰或者更柔和。

注意:玩家如果想要开启DLSS,需要将《怪物猎人:世界》游戏的分辨率设置为2560x1440或3840x2160,然后在显示菜单-NVIDIA DLSS中选择开启。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