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产线谍照流出:外形设计夸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7-09 10:11:51

内容提要:7月8日,有爆料者向HC投递线索称拿到了来自华为Mate产品线的照片,似乎揭示了Mate 30 Pro的外形语言

iPhone 11、三星Galaxy Note 10、华为Mate 30、小米MIX 4……这些下半年各品牌的机皇们即将轮番登场。

7月8日,有爆料者向HC投递线索称拿到了来自华为Mate产品线的照片,似乎揭示了Mate 30 Pro的外形语言。

与近一阶段出现的后者圆形摄像头模组传言有所不同,从谍照中的保护壳来看,Mate 30 Pro依然沿用圆角矩形模组,不过,这一次,华为拉长了模组,可能是为了塞入更多的摄像头。

比如组合方式有方形四摄+下方放置LED闪光灯/辅助对焦模块,或者是左3右3对称排列,包括5颗摄像头和一颗LED闪光灯。

华为Mate 30更接近这种设计?

但必须指出的是,Mate 20由于是后置指纹设计,市面上有类似开孔的保护壳,不排除一种极端可能,那就是拿Mate 20的长矩形开孔保护壳冒充。

另外,关于正面造型,Mate 30预计水滴屏,而Mate 30 Pro则会延续刘海屏,毕竟3D人脸识别的特性不可能只做一代就抛弃,这显然不合理。不过,Mate 30 Pro正面的刘海面积会进一步缩小,提升屏占比。

按计划,华为Mate 30系列有望9月或者10月发布,搭载新一代麒麟处理器,比如麒麟985或者是麒麟990。

另一组Mate 30 Pro渲染,仅供参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