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希望借助5G重新在中国市场强势崛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6-28 11:13:44

内容提要:昔日中国手机市场的霸主,现在已经沦落到被边缘角色,三星必然是心不甘,但也没有办法

昔日中国手机市场的霸主,现在已经沦落到被边缘角色,三星必然是心不甘,但也没有办法。

6月25日下午,三星电子在北京展示了其5G领域的优势与创新成果,并宣布了一项在中国市场推动5G普及的重要举措——三星5G先锋计划。按照公布的计划看,今年7月1日-8月31日期间在国内任意三星授权渠道购买Galaxy S10系列与A80手机的用户,手机激活后通过三星生活助手APP支付99元即可加入“三星5G俱乐部”。

对于这个举措,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总裁权桂贤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在5G终端方面处于领先的地位,并且是最先实现商用化的,他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消费者更早地体验到5G,同时也希望三星可以引领5G的发展与普及。

权桂贤还表示,三星的5G手机预计今年9月份在中国上市,下半年会推出3-4款5G手机。对于公司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这位负责人表示,非常希望以在中国公布5G计划为起点,三星能够重新在中国市场强势崛起。

在今后的本土化工作中,权桂贤说三星重点会在技术和产品方面投入更多,特别是5G方面。他说三星会开发更多符合消费者需求与应用场景的产品和服务,让其本土化更加的贴近中国的市场与环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