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Z:卡卡罗特》非开放世界 钓鱼也能变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游民星空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6-24 11:12:00

内容提要:据巴哈姆特GNN报道,在E3期间他们对万代南梦宫娱乐的游戏总监总监原良辅以及Cyber Connect2的制作人木本一辉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GNN问及了《龙珠Z:卡卡罗特》的游戏玩法等等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据巴哈姆特GNN报道,在E3期间他们对万代南梦宫娱乐的游戏总监总监原良辅以及Cyber Connect2的制作人木本一辉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GNN问及了《龙珠Z:卡卡罗特》的游戏玩法等等问题,一起来了解一下。

在采访中,从此前公布的预告及演示的内容来看,《龙珠Z:卡卡罗特》的玩法似乎接近于开放世界,为此GNN也问及了“如何兼顾自由度和主线剧情”的问题,对此游戏总监原良辅表示:“首先要强调的是,本作并非「开放世界游戏」。本作的宗旨是要重现《七龙珠 Z》的原作剧情,但是如果制作成开放世界的话,就难免会出现一些和原作抵触的地方。我们在游戏中制作了数个庞大的地图场景,会随着剧情的推进逐一解锁。”

“具体来说的话,从这次 E3提供的体验版可以感受到其机制。虽然在体验版不能离开地图,不过当走到地图边缘的时候,或者是飞到最高的时候,都会无法再前进。在正式版中,这时候就会切换到世界地图,让玩家选择想去的场所。”

在采访中,GNN也问及了世界探索与飞行之间的平衡问题:“成年后的悟空等人在原作里几乎都是飞来飞去,没有什么赶路的问题;不过传统上的 RPG 游戏给人一种必须仔细探索地图的印象,这部分如何取得平衡呢?”

对此原良辅回答表示,在《龙珠Z:卡卡罗特》中,玩家们可以运用各种方式提升悟空的战斗力:“除了最普通的打倒敌人赚取经验值升级外,还有透过空中探索来获得 Z 宝珠,借此升级技能树上的招式像是「龟派气功」等等。另外,本作中还可以狩猎动物、钓鱼来收集食材,制作成料理后能够提升能力值。不管做什么都是为了提升能力值,这就是本作的乐趣。”

“其中特别是「吃饭」这点是本作相当重要的要素。原本「料理」就是传统 RPG 中常见的要素,不过本作中在吃饭后除了会有 buff 外,还会永久影响能力数值。因此,如何更有效率地入手素材,或是狩猎稀有动物取得珍贵食材,要做什么样的料理,将会成为游戏攻略的关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