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屏系统重现江湖:背后一台完整主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6-10 09:58:27

内容提要:两年半前的CES 2019展会上,雷蛇展示了全球第一台三屏笔记本,代号Project Valerie,搭载了三块17.3寸的4K IGZO面板屏幕,总分辨率11520×2160,并支持G-Sync,折叠起来就能带走

两年半前的CES 2019展会上,雷蛇展示了全球首台三屏笔记本,代号Project Valerie,搭载了三块17.3寸的4K IGZO面板屏幕,总分辨率11520×2160,并支持G-Sync,折叠起来就能带走。

虽然它没有投入商用,但确实引发了轰动,甚至一台原型机都被盗了,始终未能找回。

台北电脑展上,无意中又发现了一套三屏系统,但用的不是笔记本,而是一套台式机。

该系统来自ACME Portable Corp,一家国际贸易商,三块屏幕位于主机侧面,其中左右两块可以折叠或展开,同时底部还可以展开键盘、触摸板、IO接口。

虽然具体内部配置不详,但既然是台式机,配置自然要远超笔记本,配合三块屏幕可以实现更丰富、更高级的应用。

屏幕和键盘折叠后,整机可以放入一个大型公文包之中,拎起来就能走。

很显然,这是一个面向特殊行业的设计,但可惜官方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一般人应该是买不到的。

同时展台上还有一套双屏主机系统,副屏不是位于侧面,而是向上展开,底部也有键盘和触摸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