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watchOS 6:配置独立应用商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6-04 10:56:22

内容提要: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面向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新一代系统watchOS 6,变化相当之大

WWDC 2019开发者大会上,苹果宣布了面向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新一代系统watchOS 6,变化相当之大。

苹果在watchOS 6上提出了“手表独立”的口号,终于允许开发独立的手表应用,不再必须依赖iPhone手机来安装应用,因此也有了自己的App Store应用商店,并提供流式音乐等更多API接口。

新系统还又一次增加了更多新的表盘、表带,以及不少新的应用,比如有声电子书、语音备忘录、计算器等。

运动和健康一直是watchOS、Apple Watch的重点关注领域,这次也不例外,比如可以对比更长历史时间的运动趋势,新增Noise噪音应用检测周围噪音对健康的影响,可跟踪大姨妈周期并与iOS打通融入健康数据,加入机器学习结合用户心率等不同参数推荐合适的运动,等等。

苹果还特别强调,噪音探测功能会保证隐私,只是提取周围声音样本,不会录制音频文件。

watchOS 6将于今秋开放升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