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5G笔记本发布:骁龙8cx加持 性能完胜85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29 10:13:08

内容提要: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陆续亮相,像三星Galaxy S10 5G、华为Mate X、OPPO Reno 5G、LG V50 ThinQ、小米MIX 3 5G版等等,现在5G笔记本也来了

支持5G网络的智能手机陆续亮相,像三星Galaxy S10 5G、华为Mate X、OPPO Reno 5G、LG V50 ThinQ、小米MIX 3 5G版等等,现在5G笔记本也来了。

5月29日消息,联想与高通公司在COMPUTEX 2019展会上发布全球首款支持5G网络的笔记本。

这款笔记本搭载高通骁龙8cx 5G商用平台,运行Windows 10系统。资料显示,高通骁龙8cx 5G商用平台包括骁龙8cx和骁龙X55 5G调制解调器,提供高达7Gbps的5G连接速度,最高支持2.5Gbps的4G LTE连接。

据悉,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比我们熟悉的高通骁龙855更快,它采用高通有史以来最快的Kryo 495八核心(高通骁龙855采用的是Kryo 485核心),集成Adreno 680图形处理器,速度是Adreno 630的两倍。

高通表示,骁龙8cx移动平台拥有出色的续航能力,是高通最好的运算和连线技术整合方案。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这款笔记本的售价及上市时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