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非常保值的电子产品:后悔没多收几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27 09:51:26

内容提要:都说电子产品不保值,不过看看苹果初代的电脑Apple I ,你一定不会这样说的

都说电子产品不保值,不过看看苹果初代的电脑Apple I ,你一定不会这样说的。

据外媒报道称,Apple I再次出现在了拍卖市场中,这次它的成交价达到了47.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25万元,而这次的拍卖价格并非史高,之前曾出现过95万美元的天价。PS:这款设备在1976年发行时原始价格为666.66美元,目前的价格已经翻了十倍都不止。

据悉,这部被拍卖的Apple I电脑中,包含了完整的电脑配件,同时还有苹果电脑用户手册,另外还有早期它的杂志、乔布斯撰写的文章和名片、苹果早期的彩虹贴纸等,颇具收藏意义。

据估计,目前只有60-70台Apple-1电脑仍可以正常运行。看到这样的场景,不少用户也是感慨,苹果初代产品竟然如此保值,赶快收藏不初代iPhone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