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7英寸LG UltraFine显示器现身苹果商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21 09:01:48

内容提要:苹果似乎在零售市场上削减了LG UltraFine显示器的库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无法买到5K UltraFine显示器,而4K UltraFine显示器也已经停产了

苹果似乎在零售市场上削减了LG UltraFine显示器的库存,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无法买到5K UltraFine显示器,而4K UltraFine显示器也已经停产了。虽然有猜测表明,苹果自己的替代品可能以专业级显示器的形式出现,但苹果也有可能同时开始销售其它型号的UltraFine显示器。

根据TidBits的一次购物之旅发现,一家苹果零售店正在出售一款23.7英寸版本的LG UltraFine显示器。在商店当中,一位苹果员工推荐使用23.7英寸型号,而不是21.5英寸现已停产的型号,2者显示面积不同,但是价格相同。

这款型号24MD4KL的显示器在互联网的资料相对较少,但是其中包括能源之星认证和FCC列表。 AppleInsider的研究发现了一个意大利产品支持页面,其中包含型号为24MD4KL-B的显示器,除了区域变化外,该显示器被认为是与新发现的24MD4KL显示器完相同。

根据该页面上的手册,显示器采用LCD面板,最大分辨率为3840×2160像素,刷新率60Hz。显示器后部有两个Thunderbolt 3端口,比21.5英寸版本多一个,另外还有三个用于扩展的USB端口,但两个显示器的外观和其它功能方面似乎相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