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从无晶圆厂获5G调制解调器订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20 12:13:42

内容提要:据digitimes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获取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5G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Snapdragon X50和HiSilicon(海思)的Balong系列

据digitimes报道,台积电(TSMC)已经获取了无晶圆厂芯片制造商推出的所有5G调制解调器芯片的订单,如高通的Snapdragon X50和HiSilicon(海思)的Balong系列。

据行业消息来源称,台积电已开始为高通和海思半导体生产5G调制解调器芯片,并准备在2019年下半年为联发科的Helio M70 5G调制解调器进行生产。所有5G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均采用台积电7nm工艺技术制造。

据消息人士称,台积电还从Unisoc获得5G调制解调器的订单,Unisoc以前称为Unigroup展讯和RDA,计划于2019年底或2020年初量产。Unisoc最初计划推出采用英特尔调制解调器的高端5G智能手机解决方案,但已推出了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Unisoc此前曾透露,其首款配备IVY510的5G调制解调器将采用台积电的12纳米制程技术制造。

三星电子最近宣布其5G通信解决方案已针对最新的高端移动设备进行批量生产。其中包括三星首款5G调制解调器解决方案,Exynos Modem 5100,采用三星的10nm LPP工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