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或将推App Store原生应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cnBeta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07 10:31:58

内容提要:据外媒报道,有匿名业内人士透露,库比蒂诺总部正在为Apple Watch添加一个App Store原生应用

据外媒报道,有匿名业内人士透露,库比蒂诺总部正在为Apple Watch添加一个App Store原生应用。目前用户如果想要购买手表应用的话则需要在手机上安装iPhone配套应用,之后这些应用就会自动添加到手表上。消息人士称,将App Store放在手表上可以让用户绕过手机直接将应用安装到手表上。

除了一些iPhone/Watch原生应用如秒表和天气预报,其他应用程序也将开始涌现。最初的第三方以手表为中心的应用也将开始出现并得到改进,而开发者将无需担心与iPhone兼容的应用。

内部人士还透露,苹果还在开发新健康应用、能在手腕上播放音频的Books、日历等原生应用。

虽然消息来源没有带来一个时间表,但估计会在即将到来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公布。对于任何在WWDC上宣布的消息,9月似乎都是一个可能的宣布窗口,因为库比蒂诺传统上喜欢在9月发布重大更新。

据悉,2019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7日举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