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今年新款iPhone天线设计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06 10:16:22

内容提要: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消息称,由于供应商和技术发生转变,2019年iPhone的天线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

今年iPhone的内部天线结构上要发生改变,苹果已经着手准备了。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给出消息称,由于供应商和技术发生转变,2019年iPhone的天线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具体来说就是,今年新的iPhone将使用一种新的改进版PI天线结构。

分析中指出,苹果调整这个天线设计外,将大大提高新iPhone的信号表现,而去年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受到其液晶聚合物(LCP)天线技术的限制,围绕LCP的生产问题给高频蜂窝传输带来了很大问题。

郭明錤还表示,由于新的超宽带升级,2019年iPhone的天线技术成本将比去年同期增长10%-20%。

上个月,郭明錤预测2020年款iPhone将使用来自三星和高通的基带,并表示切换到5G将帮助苹果在2020年推动2亿部iPhone的出货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