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一加7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大规模量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5-06 09:53:19

内容提要: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一加7系列将全系标配UFS 3.0闪存

今日,一加手机官方宣布,即将发布的新旗舰一加7系列将全系标配UFS 3.0闪存。鉴于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跳票,将于5月14日全球首发(国行5月16日)的一家7则成为全球首款实现大规模量产 UFS 3.0 的手机。

与此同时,官方对UFS闪存进行了科普:UFS全称Universal Flash Storage,是一种存储规范。UFS闪存的不同标准,代表着存储技术的不同程度。

而UFS 3.0则是目前最新存储标准,为手机带来的直接好处就是,信息、资料的快速读取和写入,传输速度提升运输时间更短,功耗也更低。

与此同时,一加还放出了一加7的UFS 3.0闪存实测数据。结果显示,其连续读、写速度分别达到了1418.22MB/s、373.82MB/s,随机读、写分别达到了173.26MB/s、26.34MB/s,较UFS 2.1闪存有了明显提升。

此外,得益于1亿元向三星定制的顶级屏幕,一加还将重新定义屏幕体验的极限。近日,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宣布,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对一加7 Pro的屏幕给出了A+等级评价。

据此前消息,一加7将延续6T的水滴屏、后置双摄、3700mAh电池和20W快充;而一加7 Pro则升级为6.6寸2K分辨率曲屏,90Hz刷新率,后置三摄(4800万+800万长焦+1600万广角)、4000mAh电池(30W快充)等,且换用弹出式前摄设计,也就是无异形的全面屏。

刘作虎表示,一加7将引领行业进入“流畅”体验新纪元,这也是迄今为止最流畅的一加手机,将重新定义轻快&流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