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性价之王” 疑红米骁龙855旗舰真机曝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4 10:59:34

4月23日晚间,数码博主@暗夜玩机学院在电影院偶遇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有网友发现,卢伟冰手上是一台尚未发布的红米新机,它有可能是即将登场的红米旗舰。

如图所示,该机采用了无刘海无水滴的全面屏形态,屏占比相比红米Note 7 Pro有了明显提升,达到了正面近乎全是屏的视觉效果。

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微博上曝光了一款同样是无刘海、无水滴的红米新机,其保留了3.5mm耳机孔,而且有可能采用的是升降式前置摄像头方案。

由此猜测,卢伟冰手中的这款红米新机极有可能是红米骁龙855旗舰。

卢伟冰透露,红米骁龙855旗舰配备NFC,这是红米首款配备NFC的旗舰手机。

此外,卢伟冰透露红米骁龙855旗舰拥有更高的屏占比、更持久的续航、更震撼的价格,Redmi就是性价比之王,值得期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