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无线耳机恶搞段子又来了 造谣小哥道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4 09:55:03

内容提要:段子手的想象力有多强?单单拼多多无线耳机一个品类,就凭本事活下来了

段子手的想象力有多强?单单拼多多无线耳机一个品类,就凭本事活下来了。

拼多多上市后,一款“拼多多无线耳机”的恶搞图在各大社交平台刷屏,成为早期黑段子的典型之作。随后,拼多多官方辟谣,此图最早于2012年就在网上出现了,那时拼多多平台还没诞生。

不少网友知道真相后哭笑不得,然而段子手却改头换面,将无线耳机的恶搞衍生出更多版本。

来看下段子手们“创作”出的无线耳机2.0版本和3.0版本。

“无线耳机”2.0版本

“无线耳机”3.0版本

夸张的外形,搞笑的语言让不少网友笑出了眼泪,直言“脑洞大,承包了一天的笑点”。

今天,拼多多再次官方辟谣,这些魔性的无线耳机都是段子手的恶搞,造谣者主动删除微博,并表达了歉意。

不少明眼的网友早也看穿了真相,没有被段子洗脑。

成立不到3年,拼多多闪电登陆纳斯达克,而上市后的拼多多,被各种黑段子围攻,从剃须刀、吹风机、耳机到辣椒芒、掏空饼等花样百出,但均被证明是段子手的恶搞。

数据显示,2018年拼多多新增用户排名靠前的是"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其中增长最快的是北京。就连曾经诋毁过拼多多的一些消费者如今也忍不住尝试在拼多多平台购买商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