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发布iOS 12.3测试版:新应用降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3 09:37:09

内容提要: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3的测试版,主要还是测试稳定性,同时还有修复之前出现的Bug

今天,苹果再次发布了iOS 12.3的测试版,主要还是测试稳定性,同时还有修复之前出现的Bug。

iOS 12.3的测试版中还添加了一个新App,其就是Apple TV,新的程序更新后,将会出现苹果自己原创的视频节目,同时还有一些他们签约的视频节目。

按照最新曝光的细节看,苹果在iOS 13上加入的功能非常多,比如“黑暗模式”,类似目前macOS Mojave上的“深色模式”,把窗口界面都变成黑色,以便于夜间工作的用户。

另外,iOS 13系统中的另外一项改进,就是多任务功能,而苹果也希望通过这个功能,提高iPad的生产力。据悉,iOS 13针对iPad的多任务是,应用程序将能够以多窗口形式呈现,用户可以通过拖拽手势实现应用分屏显示。

新的系统还会带来撤销手势、Safari优化、字体管理等,而当前调整音量时iOS默认是在屏幕中央出现提示窗格也将被调整(以避免硕大的居中图标导致遮挡了过多元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