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正在测试新的扩展菜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开源中国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2 09:53:46

内容提要:为方便用户更好地访问扩展程序,Chrome正在测试可从工具栏访问的新扩展菜单。此菜单将包含所有已安装扩展的下拉列表,可通过选择图标来使用

为方便用户更好地访问扩展程序,Chrome正在测试可从工具栏访问的新扩展菜单。此菜单将包含所有已安装扩展的下拉列表,可通过选择图标来使用。在启用这个新扩展菜单后,工具栏将显示一个新的拼图图标,选中即可展开已安装扩展的菜单。

这个新的扩展菜单还允许通过单击指定扩展名右侧的3点菜单,轻松管理扩展。当您单击此菜单时,它将打开一个上下文菜单,允许用户管理指定扩展。

目前,该功能可以通过安装Chrome Canary版本,在chrome:// flags页面启用名为Extensions Toolbar Menu的标签来启用。

虽然谷歌没有说明何时可以添加此功能,但因为这个测试是Chrome 76 Canary版本的一部分,我们可以期望在下个正式版本中看到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