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秋季推廉价版:电视扩展功能保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范儿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22 09:53:44

内容提要:近日,任天堂宣布Switch将正式引进国内并由腾讯代理。昨天,新款Switch的相关消息也来了

近日,任天堂宣布 Switch 将正式引进国内并由腾讯代理。紧接着,新款 Switch 的相关消息也来了。

日本经济新闻发表报道称,任天堂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推出 Switch Lite,也就是之前传闻中的简化版 Switch。

对于这款 Switch Lite 样式的传闻可以说五花八门。之前有报道称 Switch Lite 将会不会有分离式手柄的设计,而早前甚至还有消息称 Switch Lite 将会用类似3DS 的翻盖式设计。

至于日经的报道中并没有给出 Switch Lite 的具体产品细节,但日经表示,Switch Lite 相比起现在的 Switch 将会更便携、价格也将更为便宜。

早前的传闻称,为了拥有更便携的特性,Switch Lite 将会削掉部分功能,当中就包括通过 Dock 与电视连接。不过日经则表示,这个重要的拓展功能,将会保留在 Switch Lite 上。

另外,日经还提及到了一款增强版的 Swich 机型。消息表示,任天堂正在加紧进行系统流畅、渲染性能等关键测试。但不幸的是,由于部分技术难题尚未得到解决,该款产品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推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