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开启预售 全球最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快科技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12 15:28:10

内容提要:自3月29日宣布《复仇者联盟4》国内4月24日定档以来,网友纷纷询问新片何时开启预售。今日,漫威影业终于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开启,全球最早零点场

自3月29日宣布《复仇者联盟4》国内4月24日定档以来,网友纷纷询问新片何时开启预售。今日,漫威影业终于宣布,《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预售开启,全球最早零点场。

据了解,这是《复仇者联盟》系列首次影片中国内地上映日期早于北美,该片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6点在北美地区口碑解禁,而中国零点场的第一批观众将于当日3点完成观影,是全球最早看到该片的观众。

与此同时,该片的发行通知也在网上曝光,内地版时长确定为182分钟。

预售的消息刚刚公布不久,就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影院的零点场已经被抢购一空。

《复仇者联盟4》是漫威第三阶段的最后一部作品,故事剧情紧接《复仇者联盟3》。该片同样是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等重要主演签约的最后一部漫威作品,将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不少过去的英雄将会告别,更多新的超级英雄即将登场。

你抢到票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