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确认再无J系列:Galaxy A系列取而代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11 10:26:14

内容提要:三星在今日的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A80手机,并在会上总结了其A系列产品线,这显示出了三星对这一产品线的重视

三星在今日的Galaxy A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Galaxy A80手机,并在会上总结了其A系列产品线,这显示出了三星对这一产品线的重视。

与此同时,三星也将对旧的产品线系列进行淘汰。三星最近宣布,将取消Galaxy J系列产品线,将其并入Galaxy A系列。

Galaxy J系列曾在印度、拉丁美洲、欧洲部分地区的中端机市场中占据了较大的份额。但最近一些时间里,三星专注于A系列产品线,并面向入门级市场推出了Galaxy M系列,这让J系列地位显得有些尴尬。

如今,三星Galaxy A系列阵容已经非常齐整,多款产品已经发布,包括Galaxy A10、Galaxy A20、Galaxy A30和Galaxy A50,Galaxy A70和A80则是系列之中定位较高的两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