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拆解 跟10.5英寸iPad Pro区别很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IT之家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4-04 10:07:52

内容提要:iFixit昨日分享了对iPad Air 3的拆解情况,确认了新机的一些规格和细节

iFixit昨日分享了对iPad Air 3的拆解情况,确认了新机的一些规格和细节。

新款iPad Air的尺寸和厚度与2017款10.5英寸iPad Pro相同,只是重量稍轻一些。iFixit指出,在外观方面,唯一的设计差异包括新的太空灰颜色,没有相机凸起,以及只有两个扬声器,新iPad Air型号为A2152。

新款iPad Air的内部布局和中央逻辑板类似于2017款iPad Pro系列,双电池容量为30.8 Wh,比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宣传的30.2 Wh大一点,并且与2014年iPad Air 2中27.6 Wh电池相比有明显提升,官方称电池续航时间长达10小时。

当然,新款iPad Air也搭载了苹果的A12 Bionic处理器,内置3GB内存,支持蓝牙5,而iFixit确认后置摄像头仍为800万像素。

然而,与10.5英寸iPad Pro相比,新款iPad Air缺乏前者的ProMotion 120 Hz屏幕技术。

新款iPad Air比10.5英寸iPad Pro更难拆卸,因为它没有后者的弹力释放粘合剂拉片,并且在屏幕顶部附近有额外的粘合剂。因此,iFixit为新款iPad Air给出了2/10的可修复性,与拆解的新款iPad mini获得了相同的分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