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终于承认MacBook的蝶式键盘存在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ZAEKE|知客 作者: 编辑:张思政 2019-03-29 09:55:54

内容提要:苹果公司发言人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少数用户在使用第三代蝶式键盘时可能会遇到可靠性问题

去年苹果为2018款MacBook Pro的第三代蝶式键盘增加了一层硅胶片,以阻止碎屑键入键盘进而出现粘键和按键无响应的问题,不过仍有不少用户在质疑第三代蝶式键盘的可靠性。

就此问题,苹果公司发言人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承认少数用户在使用第三代蝶式键盘时可能会遇到可靠性问题。

自2015年苹果推出MacBook开始,使用蝶式键盘的MacBook就频频被用户吐槽键盘的可靠性存在问题。

以至于苹果为2018款MacBook Pro的第三代蝶式键盘增加了硅胶片,希望能通过防尘来避免键盘出现按键无响应的问题。

对于这样的改进,知名硬件拆解网站iFixit认为这样的做法治标不治本,无法防止细微的沙尘进入键盘内部进而影响硬盘正常工作的问题。

尽管苹果对于那些受到蝶式键盘影响的用户推出了免费维修的服务计划,可对于诸多用户来说,每当出现问题后都要跑售后是一件相当繁琐的事情。

而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苹果没有重新设计蝶式键盘之前,关于该键盘的可靠性问题将一直伴随着MacBook产品。

说不定苹果在彻底更换蝶式键盘的设计后,将会为那些使用旧款MacBook的用户提供特别的维修服务。现阶段蝶式键盘的使用体验,明显不符合MacBook的售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