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天津行情  >  天津促销信息  >  天津手机周刊
关键词:

内容服务成主角 苹果春季发布会新品回顾

(北方网IT频道编辑sizheng整理)

3月26日,苹果公司举办了2019年的首场发布会,如此前预测的一样,本次发布会没有硬件产品公布,而是在服务方面做出新的尝试,对原有服务进行升级改进,并推出了几项全新的内容服务,本期Plus让我们一同回顾下本次发布会苹果带来的惊喜内容。

没有期待的硬件发布,全面升级服务体验

Apple Pay

库克表示,苹果今年的目标是全球范围内使用Apple Pay进行交易的次数超过100亿次。

尽管在国内Apple Pay的流行程度不如本土的微信支付和支付宝,但是Apple Pay依然在全球众多国家都很受欢迎,尤其是在澳大利亚,其接受程度已经达到了99%。此外,Apple Pay还将支持更多城市的公交卡,首先是美国国内的波特兰、芝加哥和纽约。

Apple Pay将支持伦敦、莫斯科、东京,以及我国的北京、上海和广州的公交卡。众所周知,Apple Pay目前有且仅有北京和上海两座城市的公交卡,时隔多年Apple Pay终于增加广州市的公交卡,不出意外的话将是岭南通。

Apple Arcade游戏订阅服务

苹果游戏生态做得已经非常出色,目前App Store已拥有超过30万款游戏,App Store游戏下载量达到了10亿人次。此次苹果联合世界上众多游戏厂商,一起推出了Apple Arcade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是苹果推出的类似游戏订阅的服务,支持iOS、Mac OS和Apple TV三大平台。这项订阅服务服务等于一次性买断一个游戏,后续没有任何广告和内购收费即可畅享游戏,所有苹果设备上都可以进行游戏,所有游戏无需联网即可畅玩。

Apple Arcade订阅服务预计将于秋季正式上线,但本次发布会没有公布具体上线的国家和地区,只是表示会登陆150多个国家和地区,因此国内上线的可能性也很大。

Apple News全面升级

Apple News用户可通过每月9.9美元的价格来体验订阅服务,用户可以畅读超过300种杂志。在内容上,和目前流行的算法推荐不同,内容都经过了苹果专业编辑精心挑选和二次排版,看起来更加赏心悦目。此外,苹果还继续坚持一贯的高标准隐私保护,不会跟踪用户的阅读内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服务中国大陆的用户群体暂时无法体验。

Apple Card信用卡

配合Apple Pay,苹果推出全新的Apple Card信用卡,能够通过在手机上申请,结合Apple Pay就能轻松使用。值得注意的是,用户不仅可以使用虚拟卡还可以申请获得实体卡,实体卡采用合金制造非常简洁大气,卡上只有名字与苹果LOGO。

这张信用卡无年费无手续费,还能够参与苹果刷卡返现活动(3%),当然,中国大陆市场应该还是没办法体验该服务。

Apple TV+

苹果公司本次发布会还推出了全新的Apple TV+服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这个为全球最具创意的影视人打造的全新大本营,将带来独家原创的电视节目、影片和纪录片。原创视频订阅服 Apple TV+,将推出由众多全球知名创意艺术家精心制作的一系列全新节目。这项服务将通过Apple TV app提供,订阅该服务的用户将不会受到广告打扰,并可按需选择喜欢的内容。

3月的这场发布会没有大家期望中的硬件产品,苹果一口气发布了多项内容服务,尽管其中多项内容对中国大陆的消费者来说可能没有太大意义,但是从全球角度来看,苹果借助其设备的覆盖面,进一步推出优质服务,可以巩固用户对平台的依赖,毕竟在硬件趋于同质化的今天,内容服务和软件生态才是决定用户去留的关键。

App推荐

名为《玩具大乱斗》,游戏里的主角们自然都是那些可爱并且搞笑的玩具,在设计方面全部萌化,有元气鸡、傲慢熊、抱抱熊、怒脸汉堡等等角色。

有些玩具在设计上确实很可爱,但有些却显得贱贱,尤其是在赢得比赛之后的挑逗动作,让人有股冲上去甩它一脸的冲动。配乐上也选择了相当轻快的休闲音乐,毕竟这款游戏的节奏相当快,这样的配乐玩起来更带感。……[了解更多]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关闭